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My Christmas =D


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哦~
要求的东西都成功了 :D
虽然只是小小的要求...
可是对我和他来说...
真的蛮困难的蛮严重的...

我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^^
真的要谢谢月老公公让我遇见了他 :D
同时的..也让我拥有了他 :)
原来...圣诞节...我不需要什么礼物...
我的圣诞礼物在8月31日的那一天已经得到了^^
那就是“你”...宝贝^^

我知道我有时太过分了..
也太难搞定了...
可是无论怎么样你都忍让我...
就是因为这样..那是我最内疚的事...
就是你怎么生气都好..从不骂我...
也都只是自己在发发脾气而已..
宝贝~ 真的对不起哦...
要求你那么多东西...

虽然我要求很多很难做到的事...
可是对我来说..
我最想得到的就是...
你能陪我...
可是现在拥有你却是我最大的幸福~
hahaha...甜horr?? :P
无论怎么样...

宝贝~ 我爱你~!!

同时也很爱我的可爱家庭 :D
没有他们也bot不到我出来....
也不会有今天那么乖乖的我(称赞下自己)... XD
也不会遇见他~ hehe...

爸爸妈妈~姐姐弟弟~ 我也爱你们哦~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