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
*婚前是宝,婚后是草*

这句话是从*某人*的姐姐那里学来的...
之前我还在质疑...真的会是这样吗??
但....才隔了一天...
我才知道...原来真的是这样的~
可是还是要看男生的本性~

今天可能真的是一早给人骂了心情极差的!
而我发了几封信息给他~!
可他一封也没回复~!!
这是什么态度??
直到我misscall他才回复我!!!
但是!! 那已经是他要做工的前几分钟了!!!
连去做工都没说!!! 怎么了!!!
FxxK~!!!!!

虽然我是过分了点!!
我承认!! 但你有听我解释吗???
你没给机会我解释!!!
下午我见工见成了!!!
第一个就想跟你说!!
但是! 我电话真的没电了!!
是你自己不相信!!! 我也没办法!!!
那么好的心情也被你搞砸了!!!!
你甘心了吗???
每次在你朋友面前我就是错的那个!!!
那为什么他们都不想想我为什么会这样???
他们不清楚原因!!!
但你是知道的!!! 而你却当作我也是错的!!!
T.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