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May 17, 2009

无聊的生活

无聊无聊!!
终于update我滴blog啦...
哈哈哈哈...
就是因为无聊...
haix...
明天出去啦...
闷闷闷
就有两个冬瓜
因为要载弟弟去逛街
我们就顺便咯
哈哈哈
本来妈咪说去的
怎知道她说不要了
就我陪那猪头(姐姐)去了==
不知道有什么收获呢?
哈哈哈哈...
心急心急><"

刚才跟我滴爱人喝完茶
回家没事做
猪头说明天要穿什么衣
选选下她叫我试穿她的比基尼
哈哈哈哈..
比基尼
是不是很美叻??
哈哈哈哈...
然后38+自恋滴我穿了
肯定是拍照照噜~
嘻嘻嘻^^"
成果
哈哈哈
我知道我不美美啦...
也没有身材:P~
不过给我自恋下啦
哈哈哈哈

然后那个死猪头也要"出风头"
就帮她拍拍噜~
猪头就这样..
自恋够了..
得空没事做就写blog噜:P~
好啦
时间不早了..
晚安:D
爱你丫^^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