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May 26, 2009

朋友与姐妹的不同


朋友与姐妹
有什么不同??
*朋友*
1.不会什么事什么烦恼都告诉他/她
2.不会有什么好的事都想到他/她
3.做错了什么不会轻易原谅他/她
4.做错事管他/她改不改..管他/她一错再错
5.不会把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与他/她分享
......
*姐妹*
1.什么事什么烦恼都第一时间告诉他/她
2.什么好的事都第一时间想到他/她
3.他/她做错事我会原谅他/她
4.如果做错事我会关心他/她..告诉他/她到底什么错了
5.我会把喜怒哀乐通通与他/她分享
6.不会跟他/她计较什么
7.什么事都让他/她..不会拒绝什么
8.不会欺骗..也不会利用
对我来说..分别就在这里
这就是我对姐妹的意义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