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我老了~


我老了...??
为什么??
bcoz....

我今天全身痛啊~~~~
1.手痛
那天我不是跟朋友去逛街的咩???
不是说有去Times Square的6楼玩的??
我们比赛打篮球嘛~
然后很懒的我很久没有运动....
第二天起来手的肌肉痛~

2.脚痛
那天我穿高跟鞋去逛街
很久没有穿高跟鞋走街了
走太久了~
而且还要打篮球
第二天起来脚的肌肉又痛~~


所以...
我发现...


我....

老....

了....

~!!!!!



Haix....T.T~
kesian nya~






~END~


Love BaBee~
Muackx~

1 评论:

♥Sherin.Foo♥ said...

不会老啦~还是那么美啦~
哈哈哈~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