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Desmond仔的诞生^^

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收到一个好消息
是从JOHORUncle Fai(好朋友)那里的消息^^
他告诉我说...

Desmond仔诞生啦~
哈哈哈...
想到都开心哦=D
我终于有宝宝可以玩了^^
他问我那么远怎么玩==
一定有机会的嘛~
嘻嘻嘻”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Desmond仔的话:

Desmond仔...

如果我们有机会见面的话
Quenee姐姐一定会很疼很疼你的 =D
哈哈哈...“sek dou lei long arr~”
哈哈哈!你Dadii Mamii认识我这个姐姐你好幸福哦 ??
哈哈哈!姐姐爱你丫~麽!
如果姐姐有机会去JOHOR姐姐一定不会两手空空的 =D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“安蒂琴”“安克辉”的话:

恭喜你们啊~哈哈!
我有宝宝陪我玩了~
还有还有~
不要再Desmond仔面前提我叫“安蒂”啊~
哈哈哈...开玩笑~
我可是年轻又可爱的Quenee姐姐呢~
哈哈哈哈哈~


好啦...
想你们哦^^
Muackx...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