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Recently

05 JUNE 2010
Saturday


下午...我和Ah Von去Jusco逛逛
她说想去MPH看看书...
而我呢== 就只会找他麻烦..拿礼物给他 @@

我们一到Jusco就去找Tommy...呵呵..
谈谈下逛逛下..Tommy打给他叫他过来StarTime..
就这样给了他迟到的礼物..xD

过后没事做..啊升又还没做工..
就去了Black Canyon Coffee喝茶聊天上网 :)

After That...我Order了Ice Chocolate...
他们也跟着叫Ice Chocolate...hahaha...
Ah Sheng & Evon
然后我和Von很累了...就回家了...
回到我家冲了凉7点睡觉休息下...
因为晚上要去Evonne
到了8点多...起来了== 就打给俊问他东西
起来看电视到了10点...俊到了...
就载我去子仪家拿一拿Moral Folio走了...
真是要谢谢俊了 :S 麻烦到他~
不过幸亏在车上都有说说话搞笑下...
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... :)

到了Jusco...等Tommy他们放工...
而我就狂打给Leong...俊就回去拿些东西 :P
只有我懂...xD 哈哈哈...过后Leong打给俊去载他了...
我和Von坐Tommy的车去...
我们和Ah Tan的车先到Evonne的家...
俊和Leong走错路迷路了... @@
我们吃完东西他们才到那里...

我和Von一直拍照看宝宝...hehe...
真的好想抱他~ 可是很怕会弄到他不舒服...

Evonne的女儿...也是叫Ah Bii哦...xD
Von和宝宝 :)
我和宝宝 :)
我们在那里喝酒...我也喝了一点.. :P
Kelvin最厉害...完全醉了~ hahaha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7 JUNE 2010
Monday


我第一天做工啊~
竟然迟了一点点 @@ 吓死我...
过后过后...1.30PM到5.30PM的时间蛮快过的...
这样就放工啦~ hahaha...
就等妈咪吃饭来载我...haix... :(
我就在StarTime边谈天边等妈咪 @@
过后姐姐说去KIM GARY吃..
我和姐姐就一直拍照...hahaha...
den den den...
妈咪说去Market逛逛...我们还是一直拍一直拍 @@

After That...Back Till Home From Jusco Le..
JieJie said Go ICE ROOM with Her AhJii...
Den Me n Brother Follow Them :P


Yummy Yummy~
My Lovely Strawberry :P
hehehe...
End My Story Luu~
Buaii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