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June 4, 2010

Yuu & Jun Bday

29 May 2010
Yuu's Bday
Pavilion


下午3点多和姐妹们搭Taxi..
大概4点到了Pavilion...
就拼命拿起相机和电话狂拍了...xD

啊比的相机拍的
竟然那个寿星女做Camera Girl @@

哈哈哈...这次是啊比做Camera Girl了...超美的...xD
都是啊比的技术好...xD

Erm...照道理来说...每个女生到达地点...
第一件会做的事就是...去厕所打理自己...
hahahha...^^
是时候到我的相机出场了哦...^^
我们又在厕所拍拍拍了...
hahaha...
莫家大小姐一直在弄他的妆==
我们都好了...他总是比我们慢一拍...xD

好了好了...搞得大家都饿坏了...
也终于讨论到去 龙的传人 吃东西了...=)
有时拍照时间..
我们叫了蛮多东西吃的@@
全部都没吃完...饱惨了...

过后过后...
我们无所事事的逛了一下...
逛到了J-CO Donuts面前..
就停了下来...3个小姐等我买Donuts..
哈哈哈...PaiSeh La...

然后然后~
没什么店能逛的..
就去到Pavilion的某个Bar Cafe喝喝东西
就突然之间选到了Athena==
景色和情调是不错一下...
可是东西是有点难啃...xD

叫了一杯Long Island...
他们都说 "Ngor Jip Sao Mm Dou Lo"
可是我却说 "Ngor Jip Sao Dak Dou Arr"
hahahhaa...我们就是那么的三翻...xD

过后喝完了...也拍完了...
就去金河逛了...哪里才是我们疯狂的天地嘛..xD
去之前..我们也在那里叫人帮帮忙
拍了我们4个人的合照...hehehe...i like it...

去到了金河噜~
陪啊比去Daisor买东东...
过后要上电扶梯时..竟然看到Micky..hehe...
就跟他废了几句..xD 就走了...

上到去...啊比和啊鱼竟然进了大头贴店...
就提起了我的自恋根~ 换Token拍照照~
hahahaha...^^
哈哈哈...大家为了这张照照拍的很辛苦很匆忙...
hahahahhaa...xD

哈哈...我特别喜欢这张...
很有姐妹爱的Feel~ ^^

过后啊比是时候要续场去Maison了...
而我们也是时候回去Pavilion等俊和量看戏了...
他们还没到...我们就去Starbucks坐着喝杯茶...
最后看到啊鱼生日都没吃到蛋糕..
就顺手的Order了一片巧克力蛋糕给他...
不是很好吃@@ 还是Secret的好吃..
不过它的Chocolate Chip Cream蛮好喝的啦...haha...

过后啊鱼就拿起我的相机拍了起来..hehe
这一天他应该是最开心最难忘的生日吧?? xD

Den Den Den...
看戏时间到了~
进场噜~ hehehe....^^

『绑匪』【Kidnapper】
T.T 哭惨了...一直在那里狂哭...Haix...
真的蛮可怜蛮感动的nehx...
*skip skip skip*

回家噜...
拿起相机偷拍了一下... =P
Sorry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0 May 2010
Jun's Bday
Dolphin


旁晚6点左右..
啊鱼叫我跟他的家人去吃晚餐...
就快手快脚的换衣服上车走人~ xD
去到了Ampang Galaxy附近的韩国餐吃...
不错哦~ 我一直以来都不怎么喜欢韩国餐的..^^
经过那次后..原来也不错一下下的...haha...

吃完了..我们就跟他姐夫的车去Jusco逛逛...
到最后...我又跟他们去庆祝俊的生日了==
去了Dolphin...本来啊鱼不要去的..
因为他的心软..最后陪我了...hehe...
是我是我...hahahaha...

与你们分享下照照吧~
4条粉肠在玩Facebook ==

有点像Gay...哈哈哈...Sorry...

给我的阿爸-Tommy 偷拍了...
@@

哈哈哈...Tommy所谓的"奸夫"...
看久了蛮配一下的嘛.. xD

他们送给俊的B.U.M手表.. =)

我给俊的..
可是还没送出去..
有心就可以了啦...
迟了就迟了~ 又不会怎样... =(

好啦...终于完毕啦~
谢咯.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