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...想对你说的话...

今天是我最闷的一个"星期一"
因为你生病了...
真的有点担心你..
因为我知道你是很会撑的人...就算你很辛苦..
你都只会跟我说 [没事没事..小事而已..]
我说的对吧??

你生病了...
可是我只会任性的在埋怨你不能陪我 :(
我知道我不好很任性...
可是...我现在没有这样想哦...
因为我知道你最近真的累了...
连难得一天的时间休息你都要陪我...
还要到很晚才给你回家 :( 我真的好坏呢~
这个星期你就好好在家休息了哦 :)
* 虽然会很想你 *


爱情,真的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...
我以为我真的了解你了...
可是我错了...其实我并不了解你...
很多人都说我们很难得在一起一定很开心...
这我也知道...开心一定有的...
可是当我们在一起过后...
我真的发现...我会把很多事都跟以前一样...
还会想回到以前的关系和感觉...

因为以前我们是情侣与朋友之前的关系...
而不是你真正的女朋友...
所以我没有资格去知道你在哪里...
跟谁一起...在做些什么...
这些都是我很想知道却没资格知道的事...

而且,并不会有不好的脾气...
不会有争吵...不会吃醋...
不会为了小事而不理对方...
可是现在不同了...
什么小事大事都会吃醋发脾气...
更不用说的那就是我==
可是你却什么都迁就我...
什么都不怪我...不会对我发脾气...
那就是我觉得最内疚的一件事...
也是觉得自己很任性很刁蛮的事...
而最开心的是...
还好你什么都会对我坦白 :)
而我也什么都坦白的告诉你 :)

我记得你说过...
无论什么事我们都要坦白的说...
你不喜欢说谎的人...
而我也一样...

宝贝~
我最喜欢的就是你那撒娇的那个眼神看着我...
hahaha....

我答应你...
不会在无缘无故对你发脾气...
什么事都听你的...
但你也要听我的...
hehehe... ;)

爱你吖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