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..Ever.Lasting.Friend..

Ever Lasting Friend

I LOVE THIS WORD
the word that you told & teach me

that day im so happy when received ur msg :)
i really so happy...

那天我和2个姐妹去喝茶...
mok在看我的电话...
突然间响起..
“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........”
我在想会不会是你??
可是我否定这个念头~
就说是mok开我的歌来听...
可是..mok竟然把电话交给我...
我很开心~!!!
真的很开心~ :D
因为我知道你不再生气我...
那天起我都很想信息你...
可是却没有那个勇气把信息给传出去...
因为我怕你还生气我...

收到那封信息真的比中六合彩还要开心~
那封信息并不简单...
看到最后的那两个字~
" love u. "
真的很感动~很感动~

朋友~
如果你看到这blog...
我可以要求几件事吗???

我可以抱抱你吗?? T.T
我可以爱你一辈子吗?? T.T


当我知道那天你哭着打给bii时...
我知道你真的很在乎我...
我也是~ 在乎你~
♥ 我爱你 宝贝 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