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...I Din Angry You...


Peace

昨天我和我一大班最爱的姐妹开BBQ PARTY

我们一大早就去巴刹和CARREFOUR买东东
有 我,比,鱼,仪,明,辉
过后过后1点多就回比比家准备一切了
准备完还有很多时间就上房间看鬼戏~
哈哈哈...我们(我,比,鱼,仪,明)就挤在比的床看戏...
几恐怖一下的...看看下不好看了...
我和比有点累想睡觉不知不觉就躺下去睡了
啊明刚好挤在我和比的中间..哈哈
挤到他脚都麻痹了...XD
然后家俊,珊,琳也到比的家了
过后他们就一起继续看恐怖片==

我和比睡到5点多起来他们说要准备东东开始起炉了
到最后7点左右慧仪和辉爷也到了...
火也起好了大家就开始挤在火炉面前找位子烧吃的==

到了10点多酱全部都饱了
一些在房间看戏一些在外面玩
我和阿明和家俊在客厅跟比的侄女玩
哈哈哈...我们3个被她的侄女搞得笑到肚子痛~ XD
晚上11点多全部就各自各回家了
回家时真的有点不好意思
说一万个对不起也没用
过后在车被问了一个问题觉得很不开心有点气
心里想着
~原来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人~
过后认真想一想原来错的人是我
就没事了...我是气为什么他会这样问我
气他为什么每一次都逃开我的问题
到最后还是没事了..因为吃了巧克力 :D

今天早上一起床洗刷好了下楼找吃的
怎知道让我发现冰箱还有一条巧克力
我就把它当了我的早餐...
吃了过后我的妈妈说弄汉堡包给我吃 :D
这就是我的早餐


吃完了...突然还想吃巧克力
可是我家的巧克力给我这肥婆吃完了
我就在FACEBOOK写我好想吃巧克力
怎知道我的朋友在我做工时买了巧克力给我吃

那个巧克力好甜哦~ 不过心情变好了^^
放工回家不是很想坐他车
1. 是因为昨天的那个问题
2. 是因为感觉到有点尴尬

到最后...还是坐了他的车==
发现自己很没有用...
为什么自己说过的事却没有决心去做到!!!
我不是第一名,我更不是第二名
因为我发觉我比第二名还要笨~!!!
说到做不到的人..很没用...
我不会再让自己笨下去~
不会在在乎一个不在乎我的人
不会再让我的姐妹对我失望

他们说如果是情侣他们不会这样对我
对...问题我已经知道答案了...
啊比每一次都提醒我...
我们并没有在一起
现在我知道了...明白了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