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...我的未来...

我要努力读书读书!!!!
不想再浪费时间糟蹋我的未来了!!!!
高君儿~
加油加油!!!!!!!^^

今天做工时..一位朋友告诉我如何储蓄钱...
我很喜欢和他谈天...
因为每次和他谈天都会教了我很多东西... :)
这方法...我不可以说...因为是他的秘密武器...
哈哈哈...也是我即将要做的事 :)

今天在车也谈了很多很多 :D
可以看得出今天心情不错一下...
哈哈哈...
而且觉得自己蛮幸福的 :)
因为无论我去到哪里都好...
朋友们都会很疼我很关心我很照顾我...
曾经有位朋友说过她很羡慕我...
因为她得不到我得到的东西...
只是我一直不懂的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

现在我可以理解到原来...
我真的很多朋友姐妹疼爱我 :)
发生一连串的事情后...
才发现...原来我的姐妹对我那么重要
原来我也对她们很重要 :)
原来她们也会吃醋的...hahaha...
我很开心 :D 很开心认识到她们^^

宝贝们~ 我会把你们放在我的心里最重要的位置...
我永远爱你们~ 麽麼~!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