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♥...笨蛋....♥


  • 很多时候 我因为怕受伤
  • 所以就选择先放弃
  • 我更因我太爱自由
  • 所以明明渴望爱情
  • 却依然不知怎样让别人进入我的世界。

  • 我珍惜这份安全感
  • 却又担心他的牺牲
  • 所以每天的感觉还是孤独的
  • 我还是需要一个人
  • 一个人想一想。

  • 这段日子你真的过得好吗?
  • 没有你的早晨
  • 加了糖的咖啡 也是苦的
  • 当时 我尊重你的要求
  • 所以我离开
  • 但这段日子你不开心
  • 所以我就回来了

  • 也许 我连自己要什么我也不知道
  • 我一个人游游荡 自由久了
  • 也没有了目标
  • 梦里醒来 发现墙上 已经不自觉写满了你的名字
  • 单身是茫 恋爱 也彷徨
  • 我明白

  • 所以 我用时间
  • 去证明了这颗心
  • 不会因为你曾经的放弃 而改变

  • 难道我真的是个笨蛋
  • 一直错过已经在身边的幸福
  • 我们只是用时间找到了我们需要什么
  • 时间让我们认识了自己
  • 也肯定了对方
  • 因为你
  • 让我知道 真正的幸福是什么

  • 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