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♥ ...31... ♥

Yuuhooo~
我终于得到我最爱的Jacket了~
是贝前几天送给我的叻~ 嘻嘻"



30th August 2010
下午2点多我和比去TIMES SQUARE逛街...
逛逛下我的钱又没完了...
跟阿比出街是永远都会花最多的...
hahahahaha...不过跟她出去是最搞笑开心的 XD

过后7点多就搭车回了...
因为我们约了阿仪和阿鱼去PANDAN INDAH吃火锅
8点阿比就去载她们两个咯
我们吃到10点酱..突然又想吃蛋糕...
阿比就驾车wat过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...hehehe...我们叫了Orea Cheese Cake...
Black Forest Cheese Cake
New York Cheese Cake
和 Chocolate Indulgence
我们真是肥死了~
哈哈哈哈..不过跟姐妹出去永远都是吃~
而且还是最开心的 :D

过后11点多阿比的阿俊打来说去SKY BAR
在我们毫无准备下匆匆忙忙的化妆换衣服
本来我和阿鱼说不要去的...
可是我们约了阿莫喝茶...而且没去过就去了...
怎知道去到那里那个人说要超过18岁!!!
而且昨天我有问我的SUPERVISOR~
连她是都说不用看IC的!! 整个气爆!!!
而且阿比的阿俊想好带阿比去看风景的
因为我们没有IC害到他们没得进去~
就有点不好意思~ 而且又不知道去哪里~
全部人的脾气开始暴躁了~!
因为觉得不好意思我的心情有点低落~
阿比在车又一直很不爽~我认识她8年了~
她的脾气是怎样我又不是不知道~
我知道她那天说话不是针对着什么..只是心情不好而已~
就因为我的脾气也不好~有爱乱想...
2点多在LOOK OUT POINT的时候就坐了他的车回~
就是因为这样和姐妹吵架了~
因为她们都不喜欢他
可是在那辆车跟那里的气氛我真的会疯掉~
过后她们去了PANDAN INDAH DOLPHIN喝酒
我就过去拿回我的IC和钱包~
因为我心情不好...他就停在PANDAN INDAH某一个角落
等我哭完了没事了才走...
所以4点左右我们才回到家 :(
第二天我们都要早起床做工~ 怕睡不醒
所以早上他信息叫我起床...我还看错时间==
笨到~

过后就是这样...
我8年的姐妹就没有了...
有点后悔为什么那天我那么冲动~
她说她以后都不会理我了~
当我收到这信息时眼泪立刻的一直流~
脑袋一直想着那信息~ T.T
因为我知道阿比说过的东西是从来不会反口的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8年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31st August 2010
第二天我没去想那件事了
压抑着伤心的心情不要哭
勉强的去面对那天的事
从心里慢慢的笑起来
一整天就跟我的SUPERVISOR谈天
跟一个旧同事两个人去吃饭
也谈谈下让自己忘记那天的事
我真的做到了...可是回到家还是一样的想~!!!

可是有贝的信息就会开心回了 :)
^^ 31号
心情好很多了

可是再怎么好我也希望8年的感情会回来 :(
8年的感情真的很难很难放下 :(
就好像跟你爱的人分手一样的心情 :(
突然好不习惯没有她在我身边 :(
我还有好多好多事要跟她分享的 :(
我没有勇气去跟她道歉 :(
也没有勇气去面对她 :(
我真的很希望她会看到这篇blog :(
如果她真的在看这篇blog...

比~ Sorry~
我知道多少句对不起也不够
可是你知道我的...永远都不会说话...
你知道我的人很笨的 :(
不会表达自己~ 没有勇气...
可是你知道我还是那么爱你的姐妹 :(
你还是我最最最重要的姐妹和依靠 :(
对不起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