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...My Life...

Ding Dong Ding Dong~

我很闷啊~ T.T
快发霉了~
原来习惯做工的日子了...
突然没做工在家很闷 :(

我和比比没事了 :D
很开心很开心 :D
不用每天心挂挂了~ Yuuhoo~
hehehe....
比比...我发誓!!!
我永远永远爱你~

Duuu Duuu Duuuu~
今天真的快闷爆我了!!!
一起床肚子饿又胃痛了...
过后吃了药和一个糯米鸡 :D
喝了半杯的牛奶...饱了~
可是我的胃==还是一样...
都不知道想怎样的!!
算~ 一整天坐在电脑面前
边信息 边上网 边听歌
可是信息的却不是你 :(
过后就一直坐着发呆~
Haix..........

原来当一个人闷的时候
真的会想很多很多negative的东西
这次真的想了很多很多
尤其是我的几个宝贝跟我信息的时候
我真的醒了~
姐妹的感情如同拍拖一样
当两个各不认识各无了解的人
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认识了了解了
慢慢的...两个人的感情就增加了...
两人之间有吵有闹的过了5-8年
这感情不是说断就断的...

阿比-8年
阿鱼-5年
阿莫-2年
阿仪-2年


这4个姐妹是我的死党
我们5个无论去哪里都是连在一起的
去哪里都会打电话一起去
我们5个没了谁都会很不习惯
如果我的生活里没有了他们我真的会很不自在
说真的...
她们就像是我家人一样
虽然我重色轻友...
可是心里并不是
在我心里
你们真的真的是最最最重要的
就和家人的位置一模一样
在我心里
亲情 友情 爱情
是没有排位的
全部都对我很重要..
都是在一样的位置
我是一个不会表达心声的人
有很多事我都不会表达不会说
可是我什么事都好
阿比都会知道
只有她会知道我想说什么要做什么
所以...阿比是最疼我最了解我的人
所以我也很爱阿比 :D
我很喜欢我的4个姐妹 :D
我要我们永远永远都在一起~
我们不要为了小事而再吵架了
好不好??
我答应你们...我会长大的 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