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04th AUGUST 2009


闷闷闷啊~~~~!!!!!!
老公不要理我了... :(


你....
变心了吗??
为什么??
为什么那么冷淡了??
不要可以吗??
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 :(

我爱你...是真的...
不要你忘了你所说过的承诺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爱..在哪里?
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??
爱我的你去了哪里??

我的爱呢?? 不见了吗??
I NEED YOU DEAR....
我不要你这么冷淡的对待我...

我知道我很烦...
可是那就是我嘛..
我一直都是这样..
是你变了...不是我...
我要之前的你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实在太无聊了...
想去很多很多地方玩玩..^^
跟朋友讨论得应有尽有..
Sunway Lagoon..Genting..
还有很多...懒惰List出来.. :P
至于吃呢...QQ我当然不能缺少咯...
哈哈哈哈....

真想找一天驾车车到处找好吃的...
嘻嘻嘻....那是我梦寐以求的.. :D
有好吃的什么烦恼都忘啦...哈哈...
有谁要join我就告诉我....
哈哈哈哈哈.....不过(自付):P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thing To Say Le....==
swt".....
Anything...? Just Ask Me If You Are Meet Me Bahx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LOVE YOU....xcheng 4ever......

Muuuuaackx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