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伤心..=(



我最近很不开心 =(
因为我觉得我连累了他

原来他发生那么多事我也不知道
为了我他仿佛失去了自信心
烦恼也变多了...就是这样...
我才知道我有多坏...

对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...
我知道我只为了自己却没有替别人想过
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生
我曾说过我会改变自己
可是我始终还是没变
脾气还是一样 任性 情绪化



对不起...
一切都是我不好...

害你变成这样...

真的很对不起....=(
我什么都不要了...

我只要你好好的专心工作...

什么东西以后再说...

我只要你答应我这件事而已...

我相信你可以的...


最近你的电话坏了
与你失去联络了

有点挂念你了
我无法失去你的消息

有什么方法才可以与你联络

我想听听你的声音

怎么样我才能听到?


可是我再仔细想想

你与我失去联络对你是否对的??

这样你才能专心在于工作

没有我的打扰...你轻松自在多了
我说的对吧?^^

说的好听吧...不过心里一点也不好...

我真的好想你...

我希望你和我一切都会很好...

不再有任何阻碍和困难...




....我....


....爱....



....你....



love xcheng forever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