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ME & YOU

最近我跟你的感情都不是很好....

你对我冷淡了...是因为你成熟了吗??

我不知道...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...

你告诉我...你很懒信息了...很累了...

这我明白啊...为什么你不能明白我...

最后我还是配合了你...配合你多给你私人空间...

以前在热恋期的我们...你告诉我...你不会不理我...

无论多累多辛苦你都会陪我的...

可是现在..你却告诉我...我不是你的Life...

我一时需要怎样适应没有你的日子??

在这一段时间里...我都没有跟你信息到...

你早上8点忙到7点...然后你信息我你很累了...

我就知道你要我给你休息了...我让你休息...

虽然这是我自己开口说...可是心里有千万个不想...

其实我真的不想烦着你...可是我太需要你了...

所以...你一直都觉得我很烦...对不起=(

我每天都很想跟你信息...不想你休息...不想你每天去Asia...

可是你说我们只是男女朋友还没结婚=( 不能管你...真的伤到我了=(

所以现在我要控制自己...不去想你...不去信息你烦着你...

讲就很容易...可是做就十倍难...现在我还是会想起你...

这样好痛苦...真的好辛苦...好希望你对我想以前一样的甜蜜...

希望换成你爱我爱得快要疯掉...

你知道吗...? 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...真的真得很够力重要...

从现在开始...不管多辛苦多心痛都好...

我都尽量忍住...让你骂我...

昨天你打来骂我时...我哭了...因为你真的好凶=(

我好希望你以后都不要这样=( 我也不会再想多多了=(

我只要你对我就像以前一样的好...真的希望...







...love xcheng forever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