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Me...QuEnEe...


黑暗啊~
我的生活为什么那么可怜?? :(
真的很可怜....
最近很多烦恼...
真的很多很多...
可是为了不想影响朋友们的心情...
我....勉强的笑.....
把以前真正的我收在心里...
很辛苦...真的很辛苦...

Haiz....
君儿啊君儿~
你到底在想什么?? ><
之前有什么事你做不到的??
现在呢???
你以前的信心你以前的自信去了哪里???
原来...现在...我才发现...
压抑自己的情绪和烦恼...
有多辛苦 T.T

我很想有人能明白我的感受...
很希望有人能听听我诉苦...
可是并没有...

其实更重要的是...
我希望你能给我依靠...
希望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...
希望你明白...谢啦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