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♥ Because You Live ♥


♥ Tell Me The Truth Did You Ever Love Me??

Nice?? hehe...Edit By Myself de... :)

Skiippp....

今天...我在学校睡着了...
早上7.30上课...
我8点在课室里睡着了...
连走路也在睡...haha...
直到下课我还在睡...
简直是睡死了...
完全不知道我的姐妹们做些什么说些什么...
不知不觉12.30了==
听到钟声...才知道...放学了...
hahaha...我总共睡了4个半小时...XD

放学后朋友们还问我...
你听到我们说话的吗??
我说我完全没有听到==
原来他们在我睡着时一直大声的说"LJJ"的名字
看我会不会醒来...答案是...没有...XD
所以说...我真的睡死了==
我很厉害哦...哈哈哈...XD

而且今天做工也蛮惊喜的==
突然之间好多花花在我面前要我Display...
突然之间最大的2个人又出现在我面前...
突然之间给了我好多东西要我弄...
突然之间时间又到了晚上10.45...
突然之间2个人走了又走回来...
突然之间临关门时没有锁头...
突然之间有好多突然之间的事发生...

不过幸亏我的Manager和Supervisor走回来...
不然的话我真的慌傻了~
我会哭吧?? hahaha....XD
真的要谢谢他们2个帮忙我做Closing... :)

可是在担心着明天Yen会中骂 @@


~NIGHT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