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My Birthday =D

10 July 2010
Saturday
THE SHIP BISTRO


这一天可以说是哭笑不得的一天
在做工的时候...我做工的朋友问我要不要去打Bowling..
过后我就说OK 啊...反正我在家没事做...
所以放工过后11PM就去Times Square...
怎知道在一路上听他们的对话就有点不妥了...

Kelvin : eh..阿发...我们去吃东西先咯...有点饿了...
Ah Fatt : OK啊...去哪里吃??
Kelvin : erm...eh~ Quenee..那天你说啊比爸爸开那间叫什么啊?? THE SHIP啊??
Quenee : 噢噢...是啊...做么??
Kelvin : 啊~ 阿发...就去那里吃啦...
Quenee : harrr??? 不是呱?? 晚上11点多了~ 去吃扒啊?? 肥死了~
Kelvin : 没有关系啦..出粮了嘛...吃豪一点咯...(hehehe)

怎知道我真的被骗了...原来我的姐妹一大班已经在THE SHIP等我了...
看到他们那一刻...我真的傻眼了...xD
因为星期五那天全部说不得空...下次再帮我庆祝...
怎知道原来那一天竟然被耍了...xD
我做工的朋友也几会演戏一下的...可以做演员了...hahaha...不过...就在这时悲剧出现了...
我的做工朋友就不要去BISTRO这种地方...就去了ALOR街吃东西...
我们就分开两边了...啊俊家里有些事又还没到...
等他到了后...打给我问我在哪里...又问阿发在哪里...
搞到他不懂去哪里好...就问我要不要走...
没有理由丢下我的朋友走掉的...就没有跟他咯...
就因为计划得不好...搞得我的姐妹和朋友两边不爽了...
我也随着气氛不开心了... :(

过后...我的姐妹和那里的人早就合起来玩我把我拉上台了...
那个Aqua就问我一些问题..搞得我很PaiSeh~
我姐妹有录到影片的...可是Post不上来...太大的Memory了...

After That...他们就拿蛋糕出来...
全场的人都在帮我唱生日歌..hahaha...xD

在我很低落很伤心的时候和某某人信息着...
一边狂喝着Long Island...
啊比就偷偷的拍了这张照片...

啊比怕我不开心...就叫我拍一张照片...
而我不想她也跟着不开心...就勉强地笑了...
不过我蛮喜欢这张照片的...hahaha...
当时我整个脸是爆红的~ ==

在等着JOKEY拿车来的时候...
我做工的朋友打来问我们要去哪里...
两边已经开始不爽了~ 就结果没有遇他们就走了...
两方根本没有半点解释的机会就该电话了...
就这样我过后没有跟某某人的车回...
就跟我的姐妹去Subang Asia喝茶看球...hahaha...
我们叫了6支Tiger Beer...我又在狂喝了... :P
到了5点酱我们才回家.. :)

11 July 2010
Sunday
MY HOUSE


下午一起床的时候..妈咪说出去吃东西...
我们就快快洗刷好了去吃早餐/午餐... (hahaha)
吃完后..妈咪接到了一通电话...
只在那里说..."嗯...OK...我现在来..."
怎知道妈咪竟然去了一间面包店...订做一个蛋糕给我...hahaha
当时我整个爆开心的...没想到她真的会订做蛋糕给我... xD
这就是我妈咪订给我的Carrot Cheese Cake... :D

那一天我有做工...
所以晚上10.30PM姐姐来载我放工...
直接回家...那天我特地不出街在家里给家人帮我庆生...嘻嘻"
切蛋糕仪式~ hahaha....

我们3姐弟的照照... :D
真的很开心我有一个那么好玩的家那么搞笑的家人...xD

12 July 2010
Monday
TIMES SQUARE & S.WANG


这一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:D
因为我的好朋友阿发特地换假日带我出去逛逛..

去到那里我们去找他女朋友做工那里找她吃饭...
就去了T-BOWL吃...hehe...
我和阿发是叫Set Meal的...所以就有free ice-cream...
我和他就一直狂笑...说我们在吃SAI~hahaha...
我们的Ice-Cream..hehe...几恶心一下的...xD
哈哈哈...过后他女朋友要回去做工了...
我和阿发就在那里等俊来.. :)
终于等到他了啦...xD hahaha...
去走走噜~
我们就去逛逛...然后去Lowyat陪我买电话...
还有帮Kelvin买他的"牙" (Bluetooth)...hahaha...xD

过后过后真的没事做了...
就去OLD TOWN喝喝茶...等时间过...xD
Me & Him :D

因为我们要等Micky放工...所以还有一段时间...
我们就去打Pool... :)
看到那两位帅哥吗?? hahaha....xD
啊俊超厉害的== 每一次都进球...
阿发呢?? 竟然是跟我同LEVEL的...hahaha...xD

过后就到了8点了...
Micky放工噜~ :D
So...我们去接他放工后就到Jusco Maluri找Kelvin...
顺便把他的"牙"给他...xD
hahahahahhaha....xD
差不多9点这样...他们说去Kaki Corner吃东西..hehe...

那一天让我觉得好开心...xD
而且也很好玩一下... :P

姐妹宝贝朋友们...
我会记得今年的生日的...
因为有你们陪我...我才不会觉得孤单...
也要谢谢你那么累了还要出来陪我一整天...
真的很不好意思...不过还是谢谢咯...xD
爱死你们了!!! Muackx!!!

0 评论: